HEPA Stack 濾網技術

SmartVent™ 整機淨化效率>99.9%

多層濾網組合,底層G4初效和F9中效濾網,分別阻隔大顆粒及中顆粒污染,TVOC濾網處理臭氧等有害氣體,

H13/14濾桶更有效過濾細小顆粒,可以合理減少濾桶使用量,延長壽命及淨化效果增強。

G4初效/中效除塵濾網

得益於結構上的優化,初效濾網的厚度大幅提升了50%,帶來的容塵量增加使得初效濾網相比同類產品更耐用。

作為底層過濾網,有效去除空氣中諸如:粗塵、毛髮、花粉等大顆粒污染物。

1-02
灰塵
風沙
1-01
毛髮
sunflower
大顆粒物

TVOC 濾網

主要處理新風中的甲醛、苯、TVOC等常見有害氣體

前置可水洗初效除塵濾網

處理粗塵、毛髮及花粉等大顆粒污染物

H13/14 HEPA 高效濾筒

創新的“U字型”設計高效濾網,流暢風道引導設計,更大程度地增加該結構的觸風面積,減少能量損耗。
運用全新的雙重折高疊加工藝,平展面積達到5m²,大幅度提升高效濾網的容塵量,延長其使用壽命。
PM 0.3-0.5
PM 2.5
超細微顆粒物
細菌病毒

H13/14 HEPA 高效濾網套組

創新的“V字型”設計高效濾網,流暢風道引導設計克服了市場上的“八字型”結構容塵量低的問題,

又保證了觸風面積大,減小能量損耗低噪音(濾網過濾面積增大,可降低空氣阻力)。

H13/14 HEPA 高效濾網

創新的“D字型”設計高效濾網,高容塵量(平展面積大)超出目前市場上的濾網3~4倍;折高工藝大大增加觸風面積,

提升了淨化效率;採用了99.99%抗菌防黴變塗層材料,有效抑制細菌滋生,不含OIT。

為什麼堅持使用H13級HEPA?

HEPA是國際公認的安全高效濾材,最初應用於核能研究防護,現在大量應用於精密實驗室、醫藥生產、原子研究和外科手術等需要高潔淨度的場所。

HEPA等級越高,纖維越密且風阻越大,所以我們選用能對PM0.1也有高過濾效率的H13級HEPA滿足醫用需求。

PM2.5因易附帶有毒、有害物質而備受重視

PM2.5是長時間懸浮於空氣中的細顆粒物,主要來源為各類燃料燃燒排放和二手煙,長期暴露可引發心血管病和呼吸道疾病以及肺癌。

PM1是PM2.5中危害最大的可入肺顆粒物

PM1可以進入肺泡血液,從而侵入人體其他器官。因此,PM1被認為是比PM2.5更為科學的監測指標。

PM0.3是檢驗篩檢程式性能的專業標準

粒徑在0.1μm~0.3μm 之間的粉塵由於慣性和擴散都不顯著,被稱為最難過濾的粒子。因此,在選擇篩檢程式和淨化器的時候,PM0.3的過濾能力被認為是檢驗性能的首要指標。我們選用的H13級HEPA對PM0.3的過濾效率達到了99.97%。

PM0.1是其中更易進入血液擴散的超細顆粒物

顆粒越小,危害越大,PM0.1易進入肺泡、血液、神經系統等,有研究表明其和白血病、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有一定關聯。錳鉛鈦釩等金屬元素、天然放射性元素氡、細菌、流感病毒、SARS病毒、H1N1病毒等均屬於此列。

前置可水洗初效除塵濾網

安裝位置:底層 丨 佔用層數:1層

G4 初效除塵濾網

安裝位置:下層 丨 佔用層數:1層

F9 中效濾網

安裝位置:中/下層 丨 佔用層數:1層

TVOC 高效濾網

安裝位置:中層 丨 佔用層數:1層

H13/14 HEPA 高效濾網

安裝位置:上層 丨 佔用層數:1層

H13/14 HEPA 高效濾網套組

安裝位置:上層 丨 佔用層數:1層

H13/14 HEPA 高效濾筒

安裝位置:上層 丨 佔用層數:2層

可水洗,重複利用,無需替換

處理粗塵、毛髮及花粉等大顆粒污染物

高達90mm褶高,大幅提升容塵量

處理粗塵、毛髮及花粉等大顆粒污染物

高達90mm褶高,大幅提升容塵量

處理新風中PM2.5等細微顆粒污染物

除去有害氣體,保障新風品質

處理新風中的二氧化碳、臭氧等常見有害氣體使用壽命

嚴格選用H13級HEPA濾材

創新的“D字型”設計高效濾網,高容塵量(平展面積大)超出目前市場上的濾網3~4倍。

V型設計,H13/14級HEPA濾材

創新的“V字型”設計高效濾網,流暢風道引導設計克服了市場上的“八字型”結構容塵量低的問題

U型濾筒,H13/14級HEPA濾材

創新的立體U型筒式高效濾網結構結合雙重折高疊加工藝,大過濾面積,低壓降,抗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