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系列| AI-300 / 600

全能系列空氣淨化機

守護每一次呼吸

出風口真正無污染

淨化效率大於99.9%

HEPA H13 級高效濾網

HEPA是國際公認的安全高效濾材,最初應用於核能研究防護,現在大量應用於精密實驗室、醫藥生產、原子研究和外科手術等需要高潔淨度的場所。

HEPA等級越高,纖維越密且風阻越大,顆粒越小,危害越大,對濾網的選擇關係到最終的淨化效果,所以我們堅持選用能對PM0.3也有高過濾效率的H13級HEPA濾網。

我們的HEPA H13 濾網成功達到歐盟EN1822 標準。

氣相淨化媒​體技術

我們的空氣淨化機採用在化工行業運用更為廣泛的氣相淨化媒體技術,能夠通過物理吸附、吸收、化學吸附、催化的原理,不可逆地徹底消除空氣中各種有毒有害氣體​。

氣相淨化媒介即使在高溫或低溫、或者飽和等極端條件下也不會釋放已收集的污染物,適用的溫度範圍在零下40攝氏度到48.9攝氏度,濕度範圍10%到95%

3重過濾—中層 TVOC 濾網

濾材選用5公斤的高品質活性炭濾網,通過物理吸附、吸收、化學吸附、催化四大原理不可逆地去除甲醛、苯、乙醛等有機揮發物。

避免空氣二次污染

將風機設置在濾網中間,而非裸露在空氣中,

避免空氣回流,產生二次污染

真空,無塵運行

德國後向式離心風機是AirProce強大的心臟,它可以提供驚人的1200m³/h風量,最高700pa的風壓更是同類產品中的佼佼者。

八片減震橡膠軟墊,能有效阻止風機的震動傳導。風機本身有十年壽命保障,讓我們更長久地給你陪伴。

創新專利結構設計

更嚴謹的密封結構,採用ABS+TPU包膠的雙注塑工藝,提供高強度外殼,並同時保障內側雙重無死角密封。

我們相信,一款性能卓越、做工嚴謹的空氣淨化機可以陪伴使用者更長時間

隨著四季變換、家庭成長,不同時期和階段,用戶對室內空氣治理的需求也會不同

所以我們讓AirProce全系列空氣淨化機濾芯通用,並且智慧識別

讓用戶在更加透明的條件下享受DIY的樂趣

一台,滿足全部需求

僅需要更換不同功能的濾網和濾芯

就像人們夏天穿T恤,冬天需要羽絨服一樣,空氣環境也並非一成不變,

剛裝修完的新居需要的是一台能強力去除甲醛等有害氣體的淨化器,

而有嬰兒出生的家庭則需要一台醫用級別的空氣淨化器靜靜守護

H13 HEPA 濾網

平常狀態的家庭需要一台能夠綜合處理各種污染物的淨化器,這時候我們的H13 HEPA濾網就能完全滿足要求。

H13 HEPA 高效抗病毒濾筒

家中新添了一個新成員—小baby,為了保護他的健康,家裡需要保持接近醫院級的空氣環境,這時候您只需要購買一台AirProce的H13 HEPA高效抗病毒濾筒就可以滿足您的要求,輕輕鬆松,無需再花大價錢重新購買。

TVOC 高效濾筒

住了10年的老房子重新裝修了一下,但裝修產生的甲醛等各種有害氣體無法快速散去,這個時候您只需要購買一個TVOC濾筒,安裝到家裡的 AirProce 淨化機上,就是能完美解決家中有害氣體超標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