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系列| AI-300 / 600

全能系列

為配合空氣增壓系統,達到最佳淨化效果,我們對濾芯進行了優化。

 

一體化集成高品質初效濾網、TVOC濾網、H13級HEPA高效濾網。

 

無論是空氣中漂浮的灰塵等大顆粒物,還是小至微米級有害物質,都可高效去除。

F7 初效濾網​
TVOC 中層濾網
H13 HEPA 高效濾網

F7初效濾網

擁有ProSeal技術首層過濾網

得益於結構上的優化,初效濾網的厚度大幅提升了50%,帶來的容塵量增加使得初效濾網相比同類產品更耐用。

 

作為底層過濾網,有效去除空氣中諸如:粗塵、毛髮、花粉等大顆粒污染物。

灰塵​​
風沙
毛髮
大顆粒花粉

MIX初效濾網

擁有ProSeal技術複合首層和TVOC過濾網,作為底層過濾網,有效去除空氣中粗塵顆粒物、毛髮以及甲醛、苯等有機揮發物。

 

得益於結構上的優化,初效濾網的厚度大幅提升了50%,帶來的容塵量增加使得初效濾網相比同類產品更耐用。

灰塵
毛髮
風沙
大顆粒花粉
裝修污染物

TVOC中層濾網

採用MM-3000 Multi-Mix®媒體,擁有ProSeal技術的TVOC過濾網,通過物理吸附、吸收、化學吸附、催化四大原理不可逆地去除有機揮發物,

MM-3000 Multi-Mix®媒體是一種通過物理吸附方式去除各種產生異味的有機化合物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的丸狀活性炭。

從一個獨特的煙煤培養基中製造和啟動,具有低壓降和高吸附去除能力。

裝修污染物

delete

生活日常污染物

H13級HEPA高效濾網

H13級HEPA高效濾網

擁有ProSeal技術首層過濾網

擁有ProSeal技術高層過濾網,嚴格選用H13級HEPA濾材,有效捕獲超細微顆粒物,

例如:細菌、病毒、微塵顆粒等,PM0.3的淨化效率高達99.95%。

使用壁厚僅為1.6mm的ABS塑膠材料作為濾網的殼體,

褶高由原先的90mm提升至107mm,通風面積提升了23%。

PM0.003
PM2.5
細微顆粒花粉
細菌、病毒

F7 初效濾網

安裝位置:底層 丨 佔用層數:1層

結構優化,初效濾網的厚度大幅提升了50%

選用F7濾材,有效去除空氣中 諸如:粗塵、毛髮、花粉等大顆粒污染物

MIX 高效濾網 V2

安裝位置:底層 丨 佔用層數:1層

選用夾碳布工藝的混合濾材

有效去除空氣中的粗塵顆粒物、毛髮及甲醛、苯等有機揮發物

TVOC 高效濾網 V2

安裝位置:中層 丨 佔用層數:1層

重達5kg的活性炭厚重濾網

通過物理吸附、吸收、化學吸附、催化四大原理 不可逆地去除甲醛、苯、乙醛等有機揮發物

H13 HEPA高效濾網 V2

安裝位置:頂層 丨 佔用層數:1層

嚴格選用H13級HEPA濾材

有效捕獲超細微顆粒物,例如:細菌、病毒、微塵顆粒等,PM0.3的淨化效率高達9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