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氣體淨化系列|AI-700

專為裝修場景打造,有效解決室內裝修污染

高效除甲醛

雙濾筒結構 雙重通風

TVOC

高效濾筒

雙濾筒結構,雙重通風帶來更大風量與過濾效果,風量大幅提升,過濾效果加倍。 機械式組裝不含膠水,避免對濾材的損耗以及後期使用過程中的二次污染;內含重達9.4公斤的混合氣相淨化媒介

MM-3000

MM-3000 Multi-Mix®媒體是一種通過物理吸附方式去除各種產生異味的有機化合物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的丸狀活性炭。M300媒體從一個獨特的煙煤培養基中製造和啟動,具有低壓降和高吸附去除能力。

真空,無塵運行

進口德國風機,避免二次污染 將風機設置在濾網中間,而非裸露在空氣中,避免空氣回流,產生二次污染。

德國後向式離心風機是AirProce強大的心臟,它可以提供驚人的1200m3/h風量,最高700pa的風壓更是同類產品中的佼佼者。

我們研究了上千種不同的室內環境,在裝修以及氣體污染物較為嚴重的環境下,如何快速有效地去除大量氣體污染物成為我們新的課題,在我們研發工程師的不懈努力之下,我們設計了一款專為裝修場景打造的專業空氣淨化器,重達9.4kg的活性炭濾筒,配合能提供1200m³/h的大風量的德國原裝風機,快速有效地去除各類氣體污染物。

F4

級別

甲醛CCM等級

500-680 m³/h

甲醛CADR值

48-82 ㎡

適用面積

600

m³/h

顆粒物CADR值

P4

級別

顆粒物CCM值

25-66

db

噪音

一台,滿足全部需求

僅需要更換不同功能的濾網和濾芯

就像人們夏天穿T恤,冬天需要羽絨服一樣,空氣環境也並非一成不變,剛裝修完的新居需要的是一台能強力去除甲醛等有害氣體的淨化器,而有嬰兒出生的家庭則需要一台醫用級別的淨化器靜靜守護
 
 

H13 HEPA 濾網

平常狀態的家庭需要一台能夠綜合處理各種污染物的淨化器,這時候我們的H13 HEPA濾網就能完全滿足要求。

H13 HEPA 高效抗病毒濾筒

家中新添了一個新成員—小baby,為了保護他的健康,家裡需要保持接近醫院級的空氣環境,這時候您只需要購買一台AirProce的H13 HEPA高效抗病毒濾筒就可以滿足您的要求,輕輕鬆松,無需再花大價錢重新購買。

TVOC 高效濾筒

住了10年的老房子重新裝修了一下,但裝修產生的甲醛等各種有害氣體無法快速散去,這個時候您只需要購買一個TVOC濾筒,安裝到家裡的艾泊斯淨化器上,就是能完美解決家中有害氣體超標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