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顆粒物淨化系列|AI - 730

專業顆粒物淨化

有效抗過敏

過敏人群需要的專業空氣淨化器

HEPA

高效抗病毒濾網

HEPA

高效抗病毒濾筒

雙濾筒結構,雙重通風帶來更大風量與過濾效果,風量大幅度提升,過濾效果加倍。

機械式組裝不含膠水,避免對濾材的損耗以及後期使用過程中的二次污染;

選用抗菌複合型H13HEPA,通過過敏原、細菌、病毒三大專業測試,綜合去除率高達99.9%,能夠迅速控制超細微顆粒物並殺滅細菌病毒;

真空,無塵運行

進口德國風機,避免二次污染

將風機設置在濾網中間,而非裸露在空氣中,避免空氣回流,產生二次污染。

德國後向式離心風機是AirProce強大的心臟,它可以提供驚人的1200m3/h風量,最高700pa的風壓更是同類產品中的佼佼者。

我們研究發現,超細顆粒是所有顆粒物中危害最大的,空氣中超細微顆粒是指直徑小於0.1微米的顆粒,從絕對數量上看,空氣中大約90%的顆粒物直徑都在這個範圍,這些污染物對於兒童和病人這類免疫力較低的人群來說,具有極大的危害,基於此,我們研發了這款能滿足學校、醫院等對空氣有嚴苛要求場所的產品,產品配備的H13 HEPA高效抗病毒濾筒對空氣中直徑小於0.003微米的顆粒物的過濾效率達99.5%以上。​​

48-82

適用面積

530-800

m³/h

顆粒物CADR值

P4

級別

顆粒物CCM值

25-68

db

噪音

過敏人群需要的

allergic people need​

測試結果:去除率大於 99.9%

測試結果:細菌減少率大於 99.9%

測試結果:去除率大於 99.9%

三大專業測試,有效去除過敏原、細菌、病菌等污染物,配合原裝EBM風機提供的高達1200m3/h的風量,可以更快消除過敏症狀​​

一台,滿足全部需求

僅需要更換不同功能的濾網和濾芯

就像人們夏天穿T恤,冬天需要羽絨服一樣,空氣環境也並非一成不變,

剛裝修完的新居需要的是一台能強力去除甲醛等有害氣體的淨化器,

而有嬰兒出生的家庭則需要一台醫用級別的淨化器靜靜守護

H13 HEPA 濾網

平常狀態的家庭需要一台能夠綜合處理各種污染物的淨化器,這時候我們的H13 HEPA濾網就能完全滿足要求。

H13 HEPA 高效抗病毒濾筒

家中新添了一個新成員—小baby,為了保護他的健康,家裡需要保持接近醫院級的空氣環境,這時候您只需要購買一台AirProce的H13 HEPA高效抗病毒濾筒就可以滿足您的要求,輕輕鬆松,無需再花大價錢重新購買。

TVOC 高效濾筒

住了10年的老房子重新裝修了一下,但裝修產生的甲醛等各種有害氣體無法快速散去,這個時候您只需要購買一個TVOC濾筒,安裝到家裡的艾泊斯淨化器上,就是能完美解決家中有害氣體超標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