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後服務政策

一.適用產品

本售後服務政策適用於AirProce®AI系列產品及其出廠配置的相關部件。

二.保修服務

1. 1年整機免費保修服務
自購買之日(以銷售商開具購機發票或收據日期為准)起三年內,如若出現產品本身的品質問題,免費為使用者提供整機維修服務,感測器保修一年。篩檢程式為消耗品,不在維修服務範圍內。
2. 免費軟體更新服務
空氣淨化器需要適時更新軟體版本以保持最佳的性能,同時大部分機器故障在軟體更新後即可修復,免費為使用者提供軟體更新服務。

三.保修範圍

1. 保修期內,產品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出現的品質問題,艾泊斯公司將提供免費維修服務。
2. 出現下列情況之一,不在免費保修範圍之內,艾泊斯公司可提供有償維修服務:
     ① 一切人為因素損壞,包括非正常工作環境下使用,不按說明使用所引起的損壞等;
     ② 用戶私自拆機、自行維修、改裝或由未經本公司授權的單位維修;
     ③ 購買後因不良運輸造成的損壞;
     ④ 因其它不可抗拒力(如火災、雷擊、水災、地震等)造成的損壞;
     ⑤ 不能出示有效發票和保修憑證單的;
     ⑥ 超出免費保修期;

四.服務支援

當您在使用過程中遇到問題時,可通過客服熱線或e-mail進行諮詢。
客服熱線:2755 8899(週一至週五 9:00-18:00)
電郵:info@airproce.com.hk